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姑苏八点半 地铁奇妙夜 | 正在热映:观前夜游记
时间:2021-09-16 10:30:10 来源:苏州市文广旅局官微

  日前,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认定公布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共22个,苏州市三家集聚区上榜,分别为观前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金鸡湖景区和夜周庄。

  在“姑苏八点半 地铁奇妙夜”探夜微拍大赛作品中,来自观前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的作品数不胜数。在探夜青年们的镜头下,一场场观前夜游记在日暮时分上映...

  观前主街每时每刻都是一派繁华景象,华灯初上,玄妙观前游人如织,熙来攘往。两旁道路商户林立,游逛在观前主街之中,不论是美食探店,还是购物逛街,都将会是一场难忘的探夜体验。

  碧凤坊夜市中,四处弥漫着人间烟火气,坊间飘香,各类夜宵奶茶琳琅满目,在这里填饱自己的胃,把幸福感拉到Max!

  潮流集市

  即便距离热闹的碧凤坊不过百米,在进入慢书房的一瞬仍会进入到一个静谧的空间,这便是属于书店的魅力。

  觅一个晴朗的夜,陷在舒服的沙发椅上,轻啜一杯咖啡,品读一本名籍,享受内心的一方宁静。

  看遍观前街的繁华,不妨乘着夜色,去探访藏于坊间的茶楼。

  聆韵社

  在夜幕降临的聆韵社,呷一口碧螺春,听一曲评弹。吴侬软语,玲珑婉转,琴弦琮铮,看台上演尽人间佳话。

  玄妙广场附近的酒馆餐吧不计其数,在文艺的清吧里,空气中弥漫着酒香,驻场歌手弹着吉他歌温柔地歌唱。

  点上一杯特调,与好友聊起过往,与微醺之际离场,吹着初秋的晚风,感受观前街的别样风情。

  走进夜晚的观前街区,感受夜江南的无限美好,不妨拿起手机,记录下夜游观前的奇妙经历。观前夜游记,等你来续写剧情。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