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世界欢乐学院邀请你入学啦,夜场星光票99元起!

时间:2021-09-16 16:59:02 来源: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秋高气爽,怎能辜负好不容易等来的中秋小长假?无论是陪伴家人、浪漫约会、还是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必要有个好去处留下独属于今年的美好回忆!

      今年中秋十五的月亮十五圆,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去到不同的地方,赏各有风情的月亮?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感恩回馈,对全国医护人员再次开启免费活动,提前在美团或携程平台预约即可享受免费入园。此外还推出9月99元起畅游穿越电影世界活动,全年龄段可购买。五大主题区风景各异,带你体验不同景色视角下中秋的迷人月色!

 

【穿越星光大道,灯火辉煌华美中秋】

       当灯光亮起与天空的星辰明月交相呼应,美遍如同沁入了空气里呼吸中。携手父母家人漫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的星光大道上,两侧的透明橱窗中映出温暖的光,仿佛置身纽约大道上,看万家灯火中最平凡普通的幸福。

       游客可以在星光餐厅提前预约电影世界限定月饼礼盒,在中秋团月夜与家人共品美味,边吃边逛其乐融融。

 

【穿越非诚勿扰,唯美甜蜜浪漫中秋】

       有情人能将每一个假期都变成情人节,非诚勿扰北海道风情的街道上空,月色温柔如水,正适合与她牵手共度浪漫中秋。

       电影世界的非诚勿扰区历来被粉丝们称为“恋爱胜地”,在这里告白、约会、求婚的人最终都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你们可以在这里尽情拍可爱、搞怪、亲密的照片,发到朋友圈秀恩爱。

       当夜幕降临一起乘坐流冰天使、邂逅空港、轻舞飞扬,伴着秋风飞舞在空中,一起远眺美景享受二人世界。也可以登高至能取岬上看阳澄湖水波荡漾,互相告白诉说心中的情意。

 

【穿越军旅,接受考验热血中秋】

        9月初的开学季,学生们重回校园,尤其是初高中和大学一年级的新生们,都将经历军训的考验。时隔半月相约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的集结号区,正值热血青春,必要奋勇争先!攀岩、登高、射箭,刺激惊奇的CR轨道骑乘,勇敢者必玩的空袭警戒,与兄弟并肩一决高下!

 

【穿越太极,回到江湖中的快意中秋】

 

       走进电影世界朋克混搭风的太极区,受金庸古龙熏陶长大的8090后们可以在这里亲眼观看华丽的武术表演,并为自己的孩子们讲述童年时期对江湖武侠的无尽向往。市井功夫中也有隐士高人,王牌演艺怪咖闯天关实景结合,让孩子们近距离观看奇妙震撼的影视大片。

 

 

【穿越盛唐,深度入戏欢乐中秋】

 

       中秋节作为我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源于上古时代,普及于汉代,定型于唐朝。在这一天多数人和全家人一起度过享受团圆,还有一些在异乡打拼的人看着月亮思念故乡和亲人。约上同样身在他乡的朋友来到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的通天帝国区,登上万象神宫,在灯火人声鼎沸的唐朝街道上感受满满的过节气息,为亲人祈福,也为自己过一个暖暖的中秋佳节。

       中秋佳节走进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穿越在五大主题区,感受华丽的、浪漫的、温暖的、热血的、欢乐的……不负月色不负卿,快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打卡风趣各异的节日氛围和赏月美景吧!电影世界99元起超值特惠票正在抢购中!

 

图片来源: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责编:茅雨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