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太仓不夜城
时间:2021-09-16 17:45:44 来源:太仓发布

  锦绣江南金太仓,太仓夜经济发展将本地特色与国外文化相融合,不断创新消费模式,提升消费品质,打造“夜太美”夜经济品牌。

  太仓曾经是蜚声中外的“六国码头”,也是如今的“德企之乡”。特色的夜市上,双凤羊肉、新毛芋艿、浏河海鲜与德国啤酒、火腿香肠共同组建深夜食堂,让太仓夜经济在夜色下“扬帆起航”。

  太仓南洋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郑卫承介绍,南洋广场利用开放式的场景进行灯光、VR科技上的设计,夜间会有非常好的感官体验,还有乐队进行夜间表演。举办夜市期间,部分业态可以营业到凌晨2点左右。

  除了多国风情的夜市展示,太仓也充分利用悠久历史和特色文化,推出多条夜间旅游线路,结合沙溪、浏河两大古镇资源,推出特色体验项目,展现“现代田园城市样板”。

  太仓市沙溪镇党委宣传委员吴越介绍,今年“舒心夜沙溪”主要是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期间举办活动,将在活动现场派发消费券、举办黄酒品鉴、温泉夜市等系列活动,营造集吃、住、行、娱、游、购于一体的古镇嘉年华。

  2021太仓夜经济启幕仪式将于9月23日启动,期间将持续推进“夜食”、“夜购”、“夜游”、“夜赛”、“夜跑”等十大主题活动,擦亮”夜太美“夜间经济品牌。从下周开始,将陆续有53场夜经济活动开启。

  太仓市商务局副局长肖伟模表示,整合线上线下商业资源,通过“夜经济新消费”串联整年的促销费工作,突出专题活动的策划实施,实现“周周有主题 月月有亮点”。

责编:黄紫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