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好戏连台! 200余场精彩演出将如约而至
时间:2021-09-17 15:58:25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社会传真 文/罗涵】

  第三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将于9月22日在苏州开幕,100多个经典剧目、200多长精彩演出将如约而至。今天下午,为第八届昆剧节筹备的剧目《西厢记·佳期》正在舞台上进行录制,参与演出的都是来自苏州艺术学校的学生。

  本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打造的“雅韵江南”篇章,将在一个多月时间里,通过名团名剧名家精品剧目展演、“江南小剧场”夏秋演出季、第四届江南青年戏剧节、第八届中国昆剧艺术节、第八届中国苏州评弹艺术节、苏州市舞台艺术类优秀剧目展演等活动,集中展现一批经典剧目,并将推出多种惠民票价,包括苏剧《太湖人家》、昆剧《江姐》、中篇弹词《红色摇篮》等新创舞台作品将集中亮相、竞相献艺

  此外,本届盛会仍将举办名团名剧名家展演,邀请长三角地区知名院团、优秀经典剧目来苏展演,包括话剧、歌剧、舞剧、越剧、锡剧等10个剧目。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