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居民家中飘出大量黑烟,物业大力敲门住户就是不开!
时间:2021-09-18 09:19:26 来源:江苏新闻

  

 

  近日

  南京一高层住户家中

  飘出大量黑烟

  正当民警、消防员和物业准备破门时

  住户钱先生突然从屋子里开了门

  他竟是在……

  民警赶到时,消防员已经接警到了现场,连附近执勤的城管队员也都赶来了。

  

  幸好厨房没有明火,但墙壁和灶台都被浓烟给熏黑了。

  据介绍,物业上楼后曾大力敲门,却一直没人开,等消防员赶到准备破门时,住户钱先生才匆忙自己开了门。

  

  “我刚刚接了两个电话才知道,我没听到敲门,我在里面卧室戴着耳机。”钱先生解释说,自己当时玩游戏没有听到敲门声,更没有注意到家里炉灶上做的排骨已经烧焦了。

  

  原来,钱先生当天下班后,把排骨放在锅里炖,自己就回屋内把房门关好,埋头玩游戏,大概玩了两三局,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没想到差点酿成大祸。

  

  虽然没有引发火灾,但小区居民仍感觉挺后怕。“我们害怕烧起来不得了,这高层失火,不是开玩笑的事情!”

  

  大家纷纷叮嘱钱先生,“这辈子都不要有下次了!”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 元国璋 毛思哲

    编辑 / 桃桃

  ©江苏新闻

  关注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