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墨西哥一废弃房屋中发现 7 男 3 女 10 具尸体,遭折磨后被残忍杀害
时间:2021-09-18 09:22:33 来源:ZAKER

  

  在墨西哥,由于政府工作不力,导致贩毒集团肆无忌惮地杀人抛尸。近日,在墨西哥一处废弃房屋中发现 7 男 3 女 10 具尸体。警方表示,他们死前都遭到过折磨。

  

  据墨西哥媒体 9 月 15 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9 月 14 日),在墨西哥萨卡特卡斯州一处废弃的农村房屋中发现了 10 具尸体。据消息人士透露,有人匿名举报称这处房产可能有人死亡。警方赶到以后发现 7 男 3 女 ,10 人都已经死亡。

  房子距离萨卡特卡斯市大约 18 公里,靠近前州长米格尔 · 阿隆索 · 雷耶斯拥有的一处牧场。

  

  萨卡特卡斯州政府证实,正在进行调查此案。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说:" 目前,州检察长办公室正在开展调查,以确定死者的身份,包括他们的性别、名字和死因。"

  根据国家公共安全系统 ( SENSP ) 的数据,萨卡特卡斯州上半年每 10 万居民有 52.21 人被杀害,是该国最高的。下加利福尼亚州以 51.3 人紧随其后,科利马州 40.89 人,奇瓦瓦州 38.73 人,瓜纳华托州则是 35.40 人。

  

  联邦政府发布的每日凶杀案报告记录了在 8 月 1 日至 9 月 1 日在萨卡特卡斯州发生了 323 起谋杀案。目前,该州的贩毒集团 " 锡那罗亚卡特尔 " 和 " 哈利斯科新一代卡特尔 ( CJNG ) " 之间正在争夺地盘。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