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平山景区恢复开放 迎来中秋小长假首批游客
时间:2021-09-20 09:01:39 来源:名城苏州网

  【时政专稿 王曦冉 支俊】

  9月19日,闭园施工5个多月的天平山风景名胜区恢复开放,迎来中秋小长假的首批游客。

  作为市实事项目,天平山提升工程自今年4月6日闭园施工,完成提升后的景区在整体风貌上与以往保持一致,但在很多细节上令人耳目一新。

  如今的天平山景区内,主要游线统一采用了苏州地产的金山石铺地,体现了浓浓古韵;桃花涧提升了溪流跌水效果,潺潺水声让新老游客欣喜不已;景区内新增了每天10次的免费讲解服务,方便游客了解当地文化和景观历史。

  苏州市天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主任冯旋表示,未来还将进一步提升游客游览的体验感受,景区里的游客配套服务功能也将逐步丰富。

  为打造园林景区窗口形象,景区工作人员目前统一着装并下沉一线,为游客市民提供服务。同时,景区也在不断挖掘自身文化底蕴,将推出一批有特色、有品位、有内涵、有市场的夜游产品和文创产品。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