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中秋小长假首日 铁路、公路迎来客流高峰
时间:2021-09-20 09:04:26 来源:名城苏州网

  【时政专稿/张恺】

  9月19日是中秋小长假首日,不少市民趁着晴好天气,纷纷踏上外出旅游或返乡探亲的路途。

  从18日开始,铁路部门就进入了“小长假模式”,前后4天苏州站预计发送旅客53.74万人次。为此,铁路部门安排增开列车22.5对。小长假首日,记者在苏州火车站候车大厅看到,不少旅客出门除了常规行李外,都不忘带上月饼、大闸蟹等节日礼品。

  记者从铁路苏州站了解到,今年中秋假期出行的旅客,有一半集中在沪宁线、苏北和安徽方向。尤其今年是连镇铁路通车后的首个中秋节假期,不少前往扬州、淮安、盐城等地的旅客,纷纷选择火车出行。

  公路方面,昨天苏州共发送旅客6500人,主要集中在周边县区和苏北方向。车站方面预计,小长假期间客流比平时周末要增加50%左右。苏州北广场汽车客运站副站长张燕介绍,预计今天的客流有7000余人。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