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两湖一河夜经济圈启动 吴中区已举办105场夜经济活动
时间:2021-09-20 09:30:11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驻吴中区首席记者 陆宇其)昨晚,“夜ZUI苏州 夜YUE吴中”吴中区两湖一河夜经济圈启动仪式在吴中永旺梦乐城举行,一系列旨在推动市场回暖、促进消费回补的举措发布。

  活动现场,“吴中更有礼——好车等着你”补贴促消费活动、“吴中·买车更有礼”汽车抽奖活动和“吴中·月yue油好礼”油卡抽奖活动亮相。吴中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20日至11月20日期间,购车满20万元的消费者将一次性获得2000元补贴;不足20万元的,可一次性获得1000元补贴。在吴中区区域内中石油苏州分公司下属加油站点充值的个人消费者,可获得充值优惠。此外,吴中区还携手华成集团为市民奉上汽车大奖——9月20日至12月19日期间,以个人或企业名义在吴中区合作商家目录中的汽车经销商处购车满10万元,即可参与抽奖,奖品为价值24万元的凯迪拉克轿车一辆。

  活动现场,吴中区还在抖音平台发起#夜yue吴中#抖音挑战赛,百万达人探店种草,在镜头下带市民领略8大业态不同玩法。吴中区将根据视频粉丝量、点赞量、相关度等评选出最佳推荐官,送上总价10万元的奖品。

  据了解,截至目前,吴中区已举办105场夜经济相关活动,60万人次参与,拉动社会零售消费近8亿元。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