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把书读成故事,把日子过成生活
时间:2021-09-24 16:17:27 来源:名城苏州网

  姑苏小院·东花里:改自平江河岸的苏州民居老房,保留了苏州建筑的粉墙黛瓦与庭院生活。在每个房间开设两面以上的景观窗,将平江老街的四时光影、姑苏人家的堂下烟火,皆收纳进了东花里的日常生活。姑苏小院·东花里的客房外有五个各具风雅的小院子。在前院和水院,曲池环绕,垂丝海棠与绣球花应时而开,清荷亭亭下,鱼戏莲叶,古井幽深。站在姑苏小院·东花里的露台院子里远望是古城老宅的层层屋顶,如山峦起伏,低头是平江路上的悠悠小巷,姑苏人家的琐碎生活犹如一幅长篇画卷在眼前上演着。

  花间堂探花府:溯河而行,跨过青石桥,穿过幽深的巷子,苏州望族潘氏的老宅,静静地伫立在南石子街上,用园林文化浸润现代美学,将人文情怀融于星级服务。探花府共有8间客房,除了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每间房间更是各有千秋,有的带有独门后院,安静私密,自成天地;有的推门便是池塘,锦鲤成群,碧波荡漾;还有的可以凭窗远眺,坐观古城风貌。

 

责编:黄紫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