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一汪湖水,一隅山居,一品生活
时间:2021-09-24 16:17:37 来源:名城苏州网

  So young小羊之家:挑高Loft的设计,空间不大但整体感觉开阔,纯白主义和鲜明色的碰撞搭配完美,现代主义风格也很浓郁最重要的是,这里的视野完全能perfect,独揽湖东CBD的视觉,尤其是晚上万家灯火,远远还能看见东方之门~

  安泊家:苏州最高的民宿,绝对的拍照圣地!打卡圣地!在东方之门的41楼、43楼、50楼都有每套都有不同的主题风格。全落地玻璃,270度的超大景观以及露天无边泳池,精致而又浪漫!透明落地窗一眼望去,整个金鸡湖的美景尽收眼底!

  HOUSE OF TEA:苏州金鸡湖畔拥有私家码头的独立别墅,遍布茶室,一步一景,茶香绕梁。名家的手作茶器具和摄影作品,在白色为基调的摩登空间里混搭呈现出主人的不凡品味。后院栅栏外就是大名鼎鼎的“金鸡湖””,在后院一方露台上的秋千上荡悠悠地就能眺望见金鸡湖波澜壮阔的湖面。木条光影,茶器禅香,石槽花影,苏州的清秀风韵在这里游离萦绕。

  Timeless拾光民宿:位于苏中中心东方之门的48层,随便一拍就是ins风。楼下是诚品书屋,对面便是金鸡湖畔,夜深人静时,手捧一本书,跳远远处的音乐喷泉,别有一番滋味。此外,通过不同风格的房间和个性化服务让每一个旅客感受到现代的与传统的交融碰撞,探索更多隐匿而有趣的好地方......

责编:黄紫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