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展晓波: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时间:2021-09-24 18:18:42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9月24日下午,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题目为《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也新鲜出炉。会上,党代会代表们认真聆听报告,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今天,一位基层民警代表热切地将报告精神向场外传递,并通过苏报与大家分享。

  讲述人: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交警大队金阊中队副中队长展晓波代表

  深入推进“法治苏州”“平安苏州”建设。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聚焦重点领域加强地方立法。支持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各司其职、开展工作。大力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创新完善平安建设等工作协调机制,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现代警务体系建设,精准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中共苏州十二届市委工作报告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民警,我注意到大会报告中多次提到深入推进“法治苏州”“平安苏州”建设,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作为交通警察,我们将继续忠诚履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的神圣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着力破解交通管理难题,提升思想站位、落实攻坚举措、推动改革创新,为提升全市交通管理水平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也会第一时间把党代会精神向战友们传达好,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把自己的先进工作经验、工作方法,传授给更多的青年民警,推动公安交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苏报融媒记者 钱茹冰 周缘/文 濮建明/摄 高明 周涵/音频录制)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