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2/6)

“山塘玩家”来了!带您领略不一样的山塘街 [苏州]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2021-09-27 07:37:55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山塘街古戏台位于通贵桥西侧,因其造型古朴,文化底蕴深厚,一直以来都是市民游客游览山塘街的打卡地之一。记者在现场看到,“山塘玩家”文化艺术集合空间分为“七里山塘·通贵”和“七里山塘·美仁”两部分,分别对应着山塘街173号和山塘街176号。其中,山塘街176号就是古戏台,在充分尊重古建筑文化的基础上,古戏台的外观结构没有改变,而走进内部,则是别有乾坤。在位于山塘街176号的古戏台,一楼采用玻璃木门窗引入自然光线,营造出轻松、明快的氛围,二楼的房梁、木门窗均保留了原有老建筑的肌理,整体空间由文创产品、咖啡文化、狸猫邮局、琴川书店、城市手礼五大板块构成。

(责编:吴昊)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