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3)

能看能摸还能品!苏式生活十二时辰体验馆等你打卡[苏州]

来源:引力播 2021-09-27 08:51:08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苏州好,串月有长桥。桥畔重重湖面阔,月光片片挂轮高。此夜爱吹箫。”清代诗人沈朝初的一首《忆江南》词,不仅描绘出了苏州城中秋前后赏石湖串月的风俗图景,也将苏州人刻在骨子里的温柔雅致展现得淋漓尽致。9月26日早上,记者从姑苏区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吴门运河最江南·石湖串月”江南民俗文化旅游活动作为第三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子活动,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石湖景区渔家村新郭老街正式启动。

  苏式生活典范是江南文化的重要内核,为了让抽象浓缩的苏式生活看得见、摸得着、品得到,做精苏式生活典范,今年江南民俗文化旅游活动以“享苏式生活典范·品江南运河文化”为主题,特别打造了苏式生活十二时辰大型沉浸式体验空间。

(责编:吴昊)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