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十二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1-09-28 11:27:39 来源:引力播

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共苏州市第十二届

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第十二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第十二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在市委和省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有效落实,作风建设成效深化拓展,监督治理效能显著提升,巡察利剑作用充分发挥,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综合效应逐步显现,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发展,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更加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奋力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