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抓住夏天的小尾巴,来苏州这里做个岛主吧!
时间:2021-09-29 16:26:36 来源:

  太湖漫山岛首次对游客开放

  据“吴中发布”消息,苏州太湖漫山岛预计将于今年10月首次对游客开放。

  图源:吴中发布

  漫山岛位于吴中区光福镇,距离冲山半岛约3.5公里,面积约1.46平方公里,是一座山青水绿、风景秀丽,“没有被污染”的原始生态离岸岛,为太湖第三大岛。

  图源:吴中发布

  漫山岛风景靓丽,小岛四面环水,生态环境极佳,被誉为太湖里的“桃花源”,较为完整地保留了传统的生活方式和典型的江南水乡特色。

  图源:吴中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曾是黑天鹅的打卡地哦!生态环境有多好就不用多介绍了吧。

  图源:吴中发布

  今年1月,漫山岛附近飞来了一群远道而来的黑天鹅。自2016年启动升级,2018年正式开工以来,漫山岛的路面、河道、设施焕然一新,文旅类开发项目有声有色,这里是否有你向往的生活呢?我们一同期待吧!

  图源:吴中发布

责编:黄紫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