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越夜越YEAH!苏州高新区8大夜市来了
时间:2021-09-29 17:04:43 来源:苏州高新区发布

  热闹的烟火总是最抚慰人心,在苏州高新区,更温暖的事情正在发生。

  近日,苏州高新区发布了“夜映狮山”夜市品牌主题IP,诸多创新玩法即将上线等待解锁,一起享受夜晚生活的闲情雅致,“八大特色夜市”抢先看。这个秋冬不再孤单,有谁不爱这样夜,

  “八大特色夜市”消费版图。

  01、“夜映狮山”AI夜集

  突出“科技夜”。以最符合年轻人需求的“潮流美食、潮玩娱乐、潮酷体验”为引力磁,融入科技、文化特色,营造跨界沉浸式潮玩娱乐空间,打造苏州版“安义夜巷”,解锁夜经济新玩法。

  02、喜嗨夜集淮海夜市

  突出“创意夜”。将发挥“日料风情街”品牌和优势,引入多家网红品牌和独立品牌,策划啤酒节、丰收主题、感恩主题、暖冬主题等各类周末主题互动活动,打造多元创意、融合社区文化的创意街区。

  03、“A站Live秀&国潮街区”龙湖夜市

  突出“文化夜”。将立足龙湖狮山天街,打造“狮子山上·国潮主题街区”,首次引入快手及AcFun业界头部品牌,联合打造二次元国潮街区,带给市民沉浸式深度游玩体验。

  04、“尼”好市集の夏夜不落幕绿宝夜市

  突出“美食夜”。将深入打造“夜宵一条街”,重点以音乐为主题、以美食为主打,推出美食团购、特惠套餐、积分兑换美食券等促销活动,增加市集可逛性、可购性。

  05、“泉屋奇妙夜”夜市

  突出“奇妙夜”。将重点推出“霓虹闪烁+市集舞台”相融合的“泉屋奇妙夜”夜集,创新导入多种经营业态组合、外摆、网红打卡点、氛围灯光以及IP元素,丰富消费者购物体验。

  06、横塘美家夜市

  突出“家居夜”。将依托家居特色资源打造“夜·美+”市集,整合姑苏文化、集市美食、线上直播等异业内容,开展家居爆品特卖、品类节抢购、家居全品类联盟等活动,让消费者实现美家心愿的同时,体验苏城文化和夜市“烟火”魅力。

07、金鹰夜市

  突出“298号夏夜”。将以金鹰主广场为中心,打造金鹰298号夜集,通过分区、分主题布置,打造“乌苏巴扎”啤酒狂欢节、台湾美食大赏等主题活动,带给消费者多元体验。

  08、月泊湾夜市

  突出“枫桥夜”。将立足所处枫桥景区地理优势,打造苏州枫桥IP文化主题夜市,结合不同节庆节点开展“枫桥电音派对”“枫桥品蟹节”“枫桥赏灯会”等传统民俗活动,打造特色夜游名片。

责编:黄紫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