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园区网红打卡新地标——这个颜色叫lemon lady
时间:2021-09-29 17:08:22 来源:苏州音乐广播

  传媒之夜第二季回归。有没有注意到短片前几个镜头,有一个特别亮眼的装置。

  还有看上去很好吃的桃花坞乌梅棒棒糖和靴子楼造型雪糕。

  走进看看

  当当当当~!

  向大家隆重介绍,这是苏州广电旗下南施文创的展位。在这个区域,我们的展示除了以上食品,还有一款饮品——nice碧螺春小麦白啤!

  小麦的清香,碧螺春茶清甜的回味,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味觉体验。

  其实,早在9月19日,这款nice(南施文创)定制特饮,就已经亮相天幕东街。

  如果最近去过天幕东街,您一定对上图黄色装置有印象。拉开镜头,看看全貌。

  这是苏州广电南施文创在天幕东街落地的nice新演艺空间。集合演出空间、文创展示区、咖啡&精酿啤酒贩售区于一体。

  9月19日晚,当自在1028为nice新演艺空间预营业定制的8分钟快闪音乐秀“夜zui·苏show”拉开序幕,车身周围立刻被过往群众围的水泄不通。音乐快闪在nice新演艺空间的外摆延展区、立方舞台区、天台瞭望区三大区域进行,打造了一场立体剧场live show。

  这也是nice新演艺空间的首秀。

  nice新演艺空间

  快闪音乐秀

  nice新演艺空间究竟有何魅力?

  魅力之一:复古

  设计师特别调试命名的颜色lemon lady为车身主色调。随着光线的变化,车身颜色也会呈现细微不同。可谓“天幕之下一抹亮眼的黄”。

  贩卖窗口on air灯牌,自在1028的灯箱,和舞台被装饰成复古电视机的造型,让人联想到还没被电子设备侵占生活的朴素年代。

  魅力之二:立体的演出空间。

  nice新演艺空间与周围环境紧密结合,外摆延展区、立方舞台区、天台瞭望区,都可以被充分利用。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精致有趣的节目内容,丰富广大市民朋友的业余生活。

  魅力之三:nice南施文创出品咖啡&精酿

  9月19日预营业当天,“十斛庭幽”特调咖啡、nice碧螺春白啤成为朋友圈里的网红。而其他颜值在线口味独特的饮品,也是大受欢迎。

  nice咖啡&精酿

  nice演艺新空间on air灯牌下一次亮起将会在10月1日,到时候你想喝啥咖啡,我来做!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