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2/5)

天越冷生意越好,苏州弹棉花匠的13年小巷坚守[苏州]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2021-10-25 08:51:57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家住钟楼新村3幢的濮云萍就是这里的老客户,定期把家里的棉被送来翻新一下,或是给孙子做条新棉被。前段时间,她还收集了家里的3件驼毛毛衣和2条驼毛裤,做成了一条5斤重的驼毛被。“驼毛被盖在身上特别暖和。”濮阿姨说:“我们这个年代的人,虽然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家里的旧衣服还是不舍得扔,送给别人也不合适,就一直放在柜子里。这几天,我正在整理家里的羊绒衫,准备再做一条羊绒被,又环保又省钱。”据悉,一些亲朋好友也被她的驼毛被吸引了,有位住在园区的老朋友还委托她来和弹棉花店的老板约个时间,再开车把家里的旧棉被送过来翻新,再拿几件羊绒衫过来加工成羊绒被。

(责编:吴昊)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