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3/5)

苏州男足以小搏大,夺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U15组季军 [苏州]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2021-10-30 08:20:13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交叉淘汰赛阶段,面对状态火热的海南体校,苏州小将们在球场上更加坚决地执行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由防守转为进攻,加快出球速率,上半场就取得了5球领先。下半场,队员们趁胜追击,又连续打进4粒球,最终以9:0获得一场大胜。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作风硬朗的四川体校,苏州小将又以2:0获胜,晋级4强。

二分之一决赛时,苏州体校迎来上届冠军广州体校。这场比赛踢得较为艰苦,开场阶段,苏州小将率先抓住对手弱点,取得1:0领先。不过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广州体校获得一粒点球机会,成功打进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广州体校士气大涨,持续给苏州小将们的后防线制造压力,最终小将们在高压下出现失误,1:2惜败对手,无缘冠亚军。

(责编:吴昊)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