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2/4)

打造苏式“现代范”的菜场!苏州姑香苑农贸市场改造后重新开业 [苏州]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2021-11-10 08:34:02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记者了解到,历时将近一年的改造内容包括拆除违建、封堵破窗开门、外立面升级、规划货车停车位和卸货平台、内部装修新增垃圾分类收集点等功能区。记者重在重新开业的姑香苑农贸市场看到,装修设计融入了姑苏文化元素,市场内有不少以海棠花为原型的窗花图案,烘托浓厚的苏式文化氛围。此外,根据菜场建设要求科学合理布局功能设施、优化服务设施设备、增强菜场服务能力,新增非机动车停车位174个,新增3个机动车临时停车位(路边规划侧方位停车位)新增2处卸货平台。

  尤巧华是姑香苑农贸市场的一位老经营户,在市场内经营豆制品生意已经有9年,自她对记者说,自从农贸市场改造以后,环境焕然一新,市场内的人流量变大了,特别是不少周边的居民也会到这边来买菜。生意越做越好,尤巧华笑着说道:“现在每天的销量也比以前增加了不少。”

(责编:邓本奇)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