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代表报到日,欢迎仪式简单热烈
时间:2021-11-23 13:14:37 来源:交汇点

  交汇点讯 11月22日下午,出席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们陆续到达住地报到。各住地酒店精心做好各项服务迎接890名党代表到来,有的驻点还准备了简单的欢迎仪式,“鲜花+掌声”,让报到的代表们显得“更加激动和自豪”。

  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等驻点,“热烈欢迎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各位代表”,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等标语映衬出隆重的会议氛围。

  连云港代表团第一个抵达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大巴车刚刚停稳,就有工作人员上前帮忙搬运行李,同时送上鲜花,当代表们步入大厅后,热烈的掌声自两边响起。

  “这次来参加党代会非常激动,也比较兴奋。这五年,江苏发展变化巨大,作为一名江苏人,我非常自豪!”从疫情开始之初就在抗疫一线工作,5次进入抗疫应急病区的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一科副主任顾青青这样说。

  同样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驻点,接过鲜花后,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农技专家赵亚夫表示,农业农村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离不开农技“好帮手”,希望更多年轻人、“田秀才”投身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携手扮靓美丽乡村。

  在南京金鹰世界酒店驻点,工作人员也早早准备好了鲜花,并列队等候在门口,欢迎南京、徐州、南通、扬州四地代表团的到来。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红 王瑞枫 曹阳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