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江玉琴:让群众向往的美好生活更有奔头
时间:2021-11-25 09:40:09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昆山市陆家镇邹家角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江玉琴代表说,省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会上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非常关心报告“六个显著提升”中提到的“一老一小”要得到更好的关爱,困难群体要得到更好的关心帮助,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享受高品质生活。我也特别关注报告提出的要让每一个江苏人都享有勤劳致富、奋斗圆梦的机会,以及在社区治理效能显著提升中,提出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显著提升。

  这些目标任务都需要我们基层工作者认真去思考,脚踏实地去实践探索,才能真正变为实实在在的成果。今后五年我们要做的事情还非常多,每一名社区工作者都将大有可为,也必定能够大有作为,我们将共同努力,带领党员群众干事创业更有劲头,烦心事、忧心事的解决更有盼头,让群众向往的美好生活更有奔头。(苏报融媒记者 朱琦 文/摄)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