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江涌:为江苏实现教育现代化 作出苏大人应有的贡献
时间:2021-11-25 10:29:19 来源:中国江苏网

江涌

  “本次党代会,我特别关注的是教育、医疗卫生、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等重点领域、重点工作,”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告诉记者,这次他肩负着全校一万三千多名共产党员的重托,将认真学习本次党代会精神,将未来五年“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新图景与苏大“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

  江涌表示,未来五年是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五年,也是全省上下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重要五年。苏州大学也有了新的发展规划,就是坚持以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需求为发展主线,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以人才队伍建设为关键,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我们努力将苏大办成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高水平科学研究和高新技术研发的重要基地、高层次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高质量医疗健康保障的重要基地。”

  江涌说,他期待未来能更好地满足江苏人民对优质高等教育和高质量医疗健康保障的需求,让更多的江苏孩子能够享受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让江苏人民能够有更好的医疗健康保障,努力办好让江苏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江苏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苏大人应有的贡献。  记者 王赟 摄制 朱信智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