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王常松当选江苏省纪委书记
时间:2021-11-27 19:11:2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南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到会委员应为55名,实到委员55名。王常松同志受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了全会。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王常松同志为中共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周广智、尹卫东、李桂琴、刘海涛同志为副书记。

  王常松在全会结束时作了讲话。他说,一届党委有一届党委的使命,一届纪委有一届纪委的担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吹响了迈上新征程的前进号角,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已经成为引领江苏发展的宏伟坐标,成为激荡江苏大地的澎湃强音。接过历史交给我们的这一棒,我们要倍加珍惜党中央的厚爱,倍加珍惜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在中央纪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部署,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全面履行党章宪法赋予的职责,以更强决心、更多举措、更大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王常松强调,新一届省纪委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不负党,做忠诚的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更加自觉地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以“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强化政治监督,既要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也要善做“分内小事”,以为民情怀解决老百姓身边的突出问题。要不负民,做担当的表率。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更加精准惩治腐败,更加精准完善制度,更加精准开展廉政教育。要不负己,做干净的表率。接受最严格的纪法约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修行修心修志,立世有信念、心中有定见、行事有原则,本色做人、角色做事、当好标杆。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江苏。

  记者 陈月飞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