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党建引领,激活运河志愿活力
时间:2021-12-02 15:46:12 来源:志愿苏州

  瑞光社区“大党委”牵头,联合各个单位,在盘门古城的光裕里广场设置为民服务点、开展丰富的志愿服务主题活动,通过便民志愿服务、红色基地学习、传统活动、消防运动会等活动,把红色传统、红色基因、运河文化等植根于居民心里,从而增强社区凝聚力,提高居民的幸福感。

  瑞光社区党委吸纳盘门景区工作人员、退休教师、旅游专业学生等10余人,成立“红色宣讲团”行动支部、“红色传承”行动支部,成立特色“护河”志愿服务队,进行红色文化宣讲,主要进行景区文化讲解、步道巡查、河道巡查、垃圾分类、便民服务等工作,进一步延伸志愿服务触角,让社区的红色“旗帜”在新时代有力“飘扬”。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