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特色支部,建立长效服务机制
时间:2021-12-02 15:50:42 来源:志愿苏州

  瑞光社区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平台等资源库,对社区志愿者进行有效管理,挖掘及培养运河志愿者,输送到“大运河志愿者”行动支部,定期组织开展送清凉、送温暖、送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暖心志愿服务活动。该队伍以巡查、宣传、帮扶、监督相结合的志愿服务队伍,形成一个由社区居民与共驻共建单位合力组成的运河文化志愿资源库。在今年的“大运河姑苏民俗文化旅游节·吴地端午”活动上,“大运河志愿者”行动支部群策群力,发挥运河文化志愿服务优势,助力活动顺利举办。

  瑞光社区还发挥各类资源优势,结合居民实际需求,形成便民服务、法律援助、法律咨询、健康咨询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措施,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提高社区和谐度。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