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志愿者身影活跃在城市每个角落
时间:2021-12-02 15:52:26 来源:志愿苏州

  前两天,昆山原创志愿服务主题微电影《你好,阳光》令不少市民潸然泪下。疫情期间,年轻人阳光在患病姑妈身体力行的带动和感召下,接过了志愿服务的“接力棒”。无数像阳光一样的志愿者,正凝聚起昆山发展持久深厚的“文明力量”。

  温暖了一座城,感动了无数人。站在路口指挥交通、搀扶老人过马路、走进敬老院和困难家庭、广场上开展义务咨询……昆山目前拥有43.8万名志愿者,他们的身影活跃在城市的每个角落。由理解到感动,由感动到追随,随着志愿服务内涵的不断升级,昆山一大批志愿者展示出更加自觉、更加自信、更加自豪的精神风貌。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