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独墅湖体育馆集中接种点,再度开启!
时间:2021-12-08 10:37:44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重要消息!时隔3个月,独墅湖体育馆集中接种点再度开启!

  和布宝一起来看看吧~

  01、该接种点设置在体育馆的篮球馆,共设4组24个接种单元,经过进一步优化,接种点场地扩大了留观区面积,提高接种现场舒适度。

  02、接种时间为8:00-19:00,工作人员采取轮休制度,接种时间内工作不停歇。

  03、接种点接种工作由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具体负责,安排医务人员在现场开展包括询问诊、接种、留观巡查等相关管理服务。

  04、园区公安、交警每日安排警力维护现场秩序,进行车辆疏导,为单位集体组织的团队接种提供安全有序保障。

  05、馆内设置200M免费无线WIFI,在接种后的30分钟留观时间里,接种对象可以放心上网,不用担心耗费流量。

  06、馆内液晶大屏设置了温馨提示语和时间,方便医务人员和接种对象知悉时间。

  此外,考虑到冬季的气候特点,在体育馆馆方的支持与协调下,馆内一楼大厅增设围栏、路线导引,增加志愿者人数,提高测温、健康码、行程信息查验速度,尽可能缩短接种对象在户外排队时间。

  工作人员都已进行了岗前培训做好了充分准备!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