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乐园新春暖心公益开启,全家游园齐欢乐

时间:2022-01-15 19:25:42 来源:

  临近春节,正是阖家团圆出游的好时节。位于苏州阳澄湖畔的华谊兄弟电影乐园,全方位沉浸式的电影实景娱乐不仅给游客带去别样的体验,还能深度探秘电影的台前幕后,为各个年龄层的游客提供了绝佳的游玩选择。春节前夕,华谊兄弟电影乐园联合苏州清流社工以及曹操出行共同举办本次暖心公益的出游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拉开了暖心美好的序幕。

  丨用爱守护关怀,造梦欢乐童年

  1月15日,华谊兄弟电影乐园邀请30组清流社工组织的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的儿童来园内春游踏青,共同度过欢乐又难忘的一天。本次出行由曹操出行提供专车,载着小朋友们的对电影乐园的向往出发,电影乐园贴心地为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安排了精彩的话剧互动故事,通过有趣的故事、奇妙的互动体验,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揭秘电影的台前幕后,共同体会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馨美好。

  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华谊兄弟电影乐园,关注到这群孩子们,并用实际行动给予他们精神与物质上的帮助。一场欢乐的电影乐园之旅,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物质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在农历新年前将温暖欢乐传递给这群需要关爱的孩子们,传播新时代正能量。

  此外,孩子们还在星光大道区的电影学院体验了不同寻常的电影职业体验课堂,电影学院里各具特色的体验项目、新奇的游玩经历也令孩子和家长们感受到揭秘电影幕后的奇妙。电影乐园拥有的数十项游乐体验项目,都带给孩子们精彩难忘的欢乐体验。

  丨电影乐园新春到,全家游园齐欢乐

  不负新春,电影乐园的虎年新春福利来啦!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生肖属虎的你,凭身份证提前一天预约即可享受免费畅游华谊兄弟电影乐园一次机会。另外春节期间夜场门票仅99元起,一起穿越回到大唐过春节,参与天后赐福赢豪礼,喜气洋洋撞大运,更有通天帝国沉浸式唐风市集鸣锣开幕!这个春节和电影乐园一起潮玩大唐。还有各色美味小吃零食,偶尔放纵一下味蕾,和亲朋好友一起创造更多的美好回忆。

  而对于家长们来说,理想中的合家欢,应该既能给孩子们放松身心,同时还能增长学识。在集结号区,孩子们可以在新兵训练营体验军事化锻炼,磨炼“谷子地”般钢铁意志;在星光大道区的电影工坊和电影学院,不仅能和家长在一起进行有趣的互动学习,还能够收获大量电影“冷知识”。

  新春出游好时节,华谊兄弟电影乐园沉浸式的入戏欢乐体验,无论是欢乐出行还是勇气挑战,亦或是亲子寓教于乐,都是不错的选择。

 

图片来源:华谊兄弟电影乐园

(责编:来希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