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丨未来一周多雨雪 最低气温可达零下4℃
时间:2022-01-27 08:51:35 来源:姑苏晚报

  今明天气

  今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

  5℃~7℃

  明天白天阴有雨夹雪转中雪

  夜里阴有小雪

  1℃~3℃

  苏城昨天雨水卷土重来,早晨的最低气温为5.0℃,气温回升缓慢,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只有6.8℃。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苏州明天早晨起自北向南雨夹雪转雪,下午中雪,局部大雪。明天全市将出现2~4厘米积雪,气温缓慢下降,高架路段可能出现道路结冰。1月31日、2月2日最低气温可达零下2℃~零下4℃,有冰冻。

  根据最新的气象预报,苏州未来一周多阴雨(雪)天气,主要降水过程出现在今天至1月30日上午和2月2日,其中今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明天阴有中雪,局部大雪,1月29日阴有小雨或雨夹雪,1月30日阴有短时小雨转阴到多云;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阴有中雨,局部大雨,东北风4~5级,阵风6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5℃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在7℃左右。今天有雨,湿冷感明显,需注意交通安全。预计明天白天阴有雨夹雪转中雪,夜里阴有小雪,最低气温在1℃左右,最高气温只有3℃左右。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记者 邵群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