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新春相城乐不停!沉浸式活动汇总来啦……
时间:2022-02-01 15:07:23 来源:今日相城

  在相城,能逛集市、做手作、赏星空、拍萌虎,还有线上福利!

  走,一起嗨起来呀!

  春节期间,相城区文体和旅游局启动同程旅行线上新春专题“新年走大运,年游相城,心想事成”,开启“新年随手拍,好运等你来”领红包活动专区、“9.9元瓜分福袋盲盒”活动专区。

  新春家宴、地道年货、年味美食,畅游景区、精品酒宿、休闲嗨购,六大品类,16个产品,最高价值2000元的阳澄喜柯大酒店新春家宴,只要9.9元就可以拥有!

  详情点击→新年走大运 | 年游相城,福利来袭!

  活动持续至2月15日!

  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

  获取虎年限定的DIY文创,就去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

  春节期间,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举办盆栽DIY和金砖制作体验活动,玩一玩泥,做一块砖,于指缝中感受国家级非遗的神奇制过程。

  盆栽制作活动时间:

  2月6日13:00-15:00

  金砖制作体验时间:

  第一场2月3日13:00-13:45

  第二场2月4日13:00-13:45

  第三场2月5日13:00-13:45

  想要参加的朋友,可从微信“御窑金砖博物馆微店”报名,或电话咨询0512-66182178。

  吴门望亭运河公园

  最近,相城喜提一个省级旅游度假区!(点击下方图片直达)

  还记得之前火爆的夏夜望运集吗?就在这儿!

  整齐划一的摊位,热闹火爆的生意,熙熙攘攘的人群,琳琅满目的饰品,创意满满的小物摆件……现在,它回来了!快冲!

  开放时间:

  1月31日-2月6日,上午10:00-下午4:00

  网红感十足的“星空泡泡屋”

  也试营业了!

  约上三五好友

  坐在“泡泡”里看星星、吃美食

  十分惬意!

  孙武-文徵明纪念园

  孙武与文徵明,有这两位先贤“坐镇”,相城的孙武-文徵明纪念园也充满文化气息。春节期间,这里将举办拓印体验活动。沉浸式地感受一回,祝您新的一年定能文采斐然!

  活动将对文徵明的书法、印章作品进行拓印,时间为2月2日至2月5日的9:30-11:30。您可在现场联系工作人员报名参加,费用为80元/人。

  盛泽湖月季园

  虎年哪能错过小老虎!盛泽湖月季园内,“萌虎静态展”将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快来拍个虎年专属萌萌照吧!

  同时,除夕到正月初六,属虎的游客(身份证对应日期1962年2月4日-1963年1月24日、1974年1月23日-1975年2月10日、1986年2月9日-1987年1月28日、1998年1月28日-1999年2月15日、2010年2月14日-2011年2月3日)还能凭身份证免费入园!

  与此同时,春节期间,苏州中国花卉植物园、盛泽湖月季园、荷塘月色湿地公园三园特惠,门票9.9元起,记得在美团提前一天购买哦~

  太平老街

  近期,2021第二届“江南荻溪 太平书镇”摄影展登陆太平老街华宅,精选了入围省级摄影大赛的30幅优秀摄影作品进行展陈。想看的朋友,记得在正月十五之前去看!

  冯梦龙村

  看舞龙、鞭春牛、迎财神……冯梦龙村的年味可浓了!

  “梦龙水上行”游船体验春节期间散客7折,白天在冯梦龙村还能碰到沿街铺子,各类美食和文创,等你转角去偶遇。

  相城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相城区文体和旅游局、相城文商旅集团、相城生态集团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