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包场!留苏职工专场观影和文体健身活动来了
时间:2022-02-05 09:33:42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2月4日,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里年味十足,数百名来自一线的留苏职工齐聚一堂,参加由苏州市总工会组织的春节专场观影和文体健身活动,享受了周到又暖心的包场服务。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在影院入口处为大家发放喜庆的红围巾和香气四溢的爆米花,专场电影票是按照双人套票的形式发放,许多职工带着爱人、孩子共同观影,更为浓厚的节日氛围增添了几分温情。在专场观影厅内,大家在《奇迹·笨小孩》中体会新时代年轻人在大城市创业的心路历程,在《熊出没·重返地球》中收获最简单纯粹的快乐,现场时而安静专注,时而哄堂大笑。在健身活动场馆里,职工们在乒乓球台、羽毛球场和篮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

  此外,市总工会还特意布置了苏州15家老字号和设计师市集,让平日忙碌的职工们体会到了最苏州的美食和最时尚的文创产品,感受苏州温情。职工们纷纷表示“在苏过年都挺好,既能感受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又能体会苏式年味”。为了保障好本次活动,苏州市第二文化宫近百名员工在现场服务。

  据悉,苏州市总工会通过“互联网+工会”综合服务平台,开展了2022年“在苏过大年 工会暖心包”主题活动,共发放各类暖心礼券3万余份。各级工会也通过“苏工惠”App等线上服务平台开展了21场次活动,参与活动会员人数62.18万人,共发放奖品11.5万份,让全市广大职工,特别是在苏州过年的职工真切地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苏报融媒记者 钱茹冰)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