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六城区关于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时间:2022-02-22 07:30:27 来源:苏州新闻网

  吴江区

  关于开展第四轮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全区广大居民朋友: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快切断疫情传播链,扑灭疫情,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决定开展吴江区第四轮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吴江区所有居民。

  二、检测时间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7:00-20:00(具体时间以各采样点所在辖区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根据村、社区、企业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为提高采样效率,请务必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或外籍身份证明原件(未成年人带好户口簿),提前准备好个人苏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2.苏康码赋黄码人员在专用核酸采样服务点采样。

  3.居民因参加区域核酸检测造成误工,用人单位不得作缺勤处理。

  4.请妥善保管参加区域核酸检测凭证,以便核查;也可以通过“苏周到”APP查询核酸检测采样情况。

  5.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四、温馨提示

  为更加安全有序地开展核酸检测,请大家耐心等待、相互礼让,照顾好老人、儿童。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和出行安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守护平安。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

苏州市吴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2月21日

  苏州市吴中区

  关于2月22日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全区广大居民朋友: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决定2月22日开展吴中区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吴中区所有居民(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者除外)。

  二、检测时间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1. 7:00~15:00:木渎镇、胥口镇、东山镇、长桥街道、越溪街道、城南街道、太湖街道;

  2. 13:00~21:00:甪直镇、临湖镇、光福镇、金庭镇、郭巷街道、横泾街道、香山街道。

  具体地点以区内各镇、街道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 请广大居民根据村、社区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附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为提高采样效率,请务必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明原件(没有身份证的可提供户口簿),提前准备好个人苏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安全规范接受检测。排队时务必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扎堆,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良好秩序。

  2. 苏康码赋黄码人员的核酸检测在指定地点进行。

  3. 居民因参加区域核酸检测造成误工,用人单位不作缺勤处理。

  4. 请妥善保管参加区域核酸检测凭证,以便核验。

  5. 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6. 提醒大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添衣保暖和出行安全,并照顾好老人、孩子。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共同守护吴中平安! 

吴中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2月21日

  苏州市相城区

  关于2月22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全区广大居民朋友: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于2月22日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相城区所有居民(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者暂不参加)。

  二、检测时间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具体时间以所在社区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根据社区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为提高采样效率,请务必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或外籍身份证明原件(没有身份证的可提供户口簿),提前准备好苏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2.居民因参加区域核酸检测造成误工,用人单位不作缺勤处理。

  3.请妥善保管参加区域核酸检测的凭证,以便核验。

  4.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四、温馨提示

  请大家不要着急出门排队,要上班、有急事的居民可先排队,不急于出门的居民建议在家等候,工作人员将根据实际情况通知大家。因天气寒冷、路面湿滑,请大家注意添衣保暖和出行安全,并照顾好老人、孩子。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守护相城平安。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

苏州市相城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2月21日

  苏州市姑苏区

  关于开展第四轮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全区广大居民朋友:

  在前三次区域核酸检测的基础上,为全力阻击疫情扩散传播,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决定开展第四轮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样对象

  姑苏区所有居民(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者暂不参加。)

  二、采样时间

  2022年2月22日6:30-18:30。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居民积极参加核酸采样,请根据社区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配合防范区各项管理措施。

  2.请提前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手机、苏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务必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扎堆,保持良好秩序,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安排。

  3.服从在场工作人员管理,优先安排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孕妇、儿童采样。

  4.居民因参加区域核酸检测造成误工,用人单位不作缺勤处理。

  5.请妥善保管核酸检测已采凭证,以便核查。

  6.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苏州市姑苏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2月21日

  苏州高新区

  关于2月22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全区广大居民朋友: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决定于2月22日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苏州高新区全体居民(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者除外)。

  二、检测时间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14:00—21:00(具体开始和结束时间以各采样点所在辖区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 请广大居民根据实际居住地所在社区(村)通知,分时段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2. 为节省您的时间,请务必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或外籍身份证明原件(未成年人可关联直系亲属的身份证),提前准备好个人苏康码。

  3. 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4. 居民因参加区域核酸检测造成误工,用人单位不作缺勤处理。

  5. 如发放核酸检测凭证,请妥善保管,以便核验。也可使用“苏周到”APP查询核酸检测采样情况,作为纸质凭证的补充,在苏州大市范围内互认。

  6. 苏康码赋黄码人员的核酸检测在指定地点进行。

  7. 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寒潮来袭,降温明显,请大家注意添衣保暖,并照顾好老人、孩子,安全出行,相互礼让。

  由衷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守护苏州高新区平安!

苏州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2月21日

  苏州工业园区

  关于开展第五轮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决定开展苏州工业园区第五轮区域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工业园区所有居民(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者除外)。

  二、检测时间

  2022年2月22日7:00开始。

  三、注意事项

  1.为更加安全、有序开展核酸检测,请您安心在家等候,按照社区工作人员通知,分批下楼采样。请携带身份证或外籍身份证明原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不聚集、不交谈,防止社区传播。

  2.苏康码赋黄码人员核酸检测根据社区具体安排进行。

  3.居民因参加区域核酸检测造成误工,用人单位不作缺勤处理。

  4.请妥善保管参加区域核酸检测凭证,以便核验。

  5.请您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和出行安全,照顾好老人和儿童。

  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

苏州工业园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2月21日

  来源:苏州吴江发布 吴中发布 今日相城 苏州姑苏发布 苏州高新区发布 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