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吴中区部分社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时间:2022-03-16 08:06:29 来源:吴中发布

苏州市吴中区关于在木渎镇全域、郭巷街道部分社区

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苏州市吴中区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决定于3月16日在木渎镇全域、郭巷街道部分社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木渎镇全域、郭巷街道部分社区所有就业者和全体居民(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者除外),具体事项详见相关镇、街道公告。

  二、检测时间

  2022年3月16日(星期三)

  1.木渎镇全域:07:00~13:00,13:00准时截止;

  2.郭巷街道独墅湖、姜家、湖滨、湖岸、斜港、墅浦、玲珑社区:15:00~20:00,20:00准时截止。

  三、注意事项

  1. 请广大居民根据村、社区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附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为提高采样效率,请务必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明原件(没有身份证的可提供户口簿),提前准备好个人苏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安全规范接受检测。排队时务必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扎堆,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良好秩序。

  2. 苏康码赋黄码人员的核酸检测在指定地点进行。

  3. 居民因参加区域核酸检测造成误工,用人单位不作缺勤处理。

  4. 请妥善保管参加区域核酸检测凭证,以便核验。

  5. 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并照顾好老人、孩子。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共同守护平安家园!

  苏州市吴中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6日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