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最新!黄码专用核酸采样点及定点医院一览
时间:2022-03-16 08:12:53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绿码变黄码了,怎么办?赶紧看这里!

  黄码转绿码方式

  1.被赋予黄码人员需实施3天自我健康监测(发生异常及时报告),并到指定机构进行2次核酸检测(间隔需大于24小时),如结果均为阴性,可自动转为绿码。符合转码条件未能自动转码的黄码人员,凭相关证明向所在地社区(村)、街道(乡镇)登记,并申请黄码转绿码事宜。

  2.如市民发现黄码赋码不准确,可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报告、登记,由社区汇总逐级审核转码。

  全市"黄码"人员专用核酸采样点

  目前为55个,名单如下

  苏州市"黄码"人员专用核酸采样点(截至2022年3月15日)  

  备注:请随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核酸采样点设置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表格文件  

  前往采样点时,请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自觉遵守现场采样秩序,注意自身安全。针对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自3月15日起,全市黄码医院调整为11家,名单如下。

  苏州市“黄码”人员救治定点医院名单(截至2022年3月15日)  

  备注:

  1.另外吴中人民医院城区上级转诊医院,负责急危重症(如胸痛、卒中、严重创伤等)和肿瘤化疗救治;苏州市独墅湖医院全市上级转诊医院,负责全市“黄码”人员危重症患者转诊救治(限于各县市医院不能开展的技术和手术转诊)。

  2.城区指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园区、高新区。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