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关于清明祭扫有关事项的通告
时间:2022-03-16 17:18:47 来源:苏州发布

关于清明祭扫有关事项的通告

  清明节是人民群众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清明祭扫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社会和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现就清明祭扫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3月17日零时起,除骨灰安放需要外,全市关闭公墓、骨灰堂(塔陵)等骨灰安放场所,暂停开展群众现场祭扫活动。

  二、各公墓、骨灰堂(塔陵)等殡葬服务机构组织开展一次集体代为祭扫活动。

  三、倡导广大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苏周到”APP、“苏州民政”微信公众号,登录“苏城云祭扫”公益信息平台,开展网上祭扫(操作指南见附件1)。

  四、具备条件的殡葬服务机构,为有需求的群众开展工作人员代为祭扫等安全多元的祭扫服务。

  敬请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1.网上祭扫操作指南

  2.民政部门政策和服务咨询电话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6日

图片

 

  苏城云祭扫

  (技术咨询:17712668150)

  附件1

图片

 

  附件2

  民政部门政策和服务咨询电话

图片

 

  接受咨询时间:09:00-17:00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