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政协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2-03-31 16:04:16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3月31日,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五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选举办法》(讨论稿)以及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讨论稿)讨论情况的汇报。在分组讨论中,全体委员认真进行了讨论,认为新一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整体结构更趋合理,完善了领导班子结构,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同时严格遵循程序要求,充分体现了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原则,有利于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大会主席团经过充分讨论,一致通过了市十五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工作人员名单(草案)。这些草案将提交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朱民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周伟强、陆留生、徐明、俞杏楠、姚林荣、王竹鸣、陈雄伟、程华国、周晓敏、周 俊、李赞、王庆华、金建立出席会议。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