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视频:上海疫情下儿童急需药怎么送?
时间:2022-04-25 16:10:50 来源: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4月24日电(记者 王瑜 杨璐榕)疫情下的上海居民需要什么?陌生人之间是如何相互温暖的?

  从外卖员急单看疫情下的上海,或许我们可以找到部分答案。 水解奶粉、儿童药品、助听器电池......如果不是外卖从业者,人们很难想象这个拥有约2500万人口的超级大都市背后,有多少差异化的需求。

  独居老人、新生婴儿、病患……上海如何满足这部分人的需求?急用药品怎样送到居家市民的手中?

  中国日报记者从晚上8点至次日凌晨,跟拍上海抗疫各个战线上的工作者,为你揭秘一个“夜未眠”的上海。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