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数字人民币支付农机保险 相城区拓展数字人民币应用惠农新场景
时间:2022-05-04 10:50:59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驻相城区首席记者 袁雪 通讯员 庞淑婕)近日,相城区金香溢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通过数字人民币对公钱包购买农机保险,在全省尚属首例。

  据了解,金香溢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的5辆拖拉机和收割机通过现场年检之后,该合作社经理朱赟德与太平洋保险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农机保险合同,并使用数字人民币App,通过对公钱包,向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相城支公司支付了500元保险费用。

  据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苏州市针对农机具出台了专项财政补贴政策,此次金香溢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通过数字人民币支付农机保险,也将享受政府财政补贴。

  积极拓展数字人民币应用惠农新场景,相城区将大力推广数字人民币在农机保险等场景的应用,让农户更便捷地享受实惠。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