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昆山市关于对部分封控区和管控区调整的通告
时间:2022-05-20 08:02:35 来源:昆山发布

昆山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00号通告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昆山市划定新增封控区、管控区,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一、封控区

  花桥经济开发区:鑫苑世家71幢2单元。

  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二、管控区

  花桥经济开发区:鑫苑世家71幢1单元。

  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错峰取物”。

  鉴于本次疫情传播隐匿、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易形成社区传播,请广大居民切实履行公民法定义务,配合、服从村、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异常,请及时向所在村、社区报告。

  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违反相关规定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和告知。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昆山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9日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