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首店经济频频发力 助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时间:2022-06-02 09:17:43 来源:名城苏州网

  当前,“首店经济”正成为苏州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升城市商业能级的重要抓手。6月1日,又有一家国际知名品脾的首店进驻苏州。

  布置精美的专柜中,柜员仔细整理着一块块精致的手表。6月1日是江诗丹顿在美罗百货开业的第一天,也是这一国际名表品牌首次进驻苏州。

  作为观前商圈内的重点商场之一,美罗最早于2007年引进知名国际品牌首店GUCCI,目前共有72家品牌首店。苏州美罗百货总经理高晓雨表示,江诗丹顿非常看中整个苏州的经济发展,相信未来还会引进更多的好品牌与消费者见面。

  近年来,苏州首店经济频频发力,去年苏州共引进各类首店158家,同比增长151%。各板块依托新开商业载体吸引一批知名品牌首店落地,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以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为主;高新区、相城区、吴江区以智能化、新零售品牌为主。

  苏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明瑶华认为,首店的引进能够更好地满足苏州消费者多元化和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同时能释放更多的消费潜力。近期还会举办苏州首店经济发展大会,招引更多的品牌方和载体方来到苏州。(看苏州时政专稿 陈思佳)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