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鲜嫩多汁!苏州人爱吃的时令水果,抢早上市
时间:2022-06-25 10:29:06 来源:看苏州

  初夏到盛夏,从鲜嫩的枇杷到酸甜的杨梅,时鲜水果总能满足“不时不食”苏州人的味蕾。最近,饱满多汁的地产水蜜桃“接档”上市,尝一口就能体会到夏天的小确幸。

  据了解,今年的水蜜桃上市早,品质不错,目前收获的主要是石川等早熟品种。  

  走进农场,只见一排排桃树绿叶繁茂,上面果实累累,挂满了粉红色、毛茸茸的桃子,还都穿着“保护服”。  

  农场的水蜜桃不仅甜,个头还很大。果农们遵循自然古法,除草、松土、剪枝条,精心地照料每一颗果树。  

  据了解,今年水蜜桃产量非常不错,每天的产量在300斤左右,采摘期大概持续40天。由于今年雨水少、光照充足,因此水蜜桃上市时间比往年提早一些。  

  鲜嫩多汁的新鲜水蜜桃,深受苏州市民的喜爱。一上市,农场就收到了不少订单。“6至7两重的高品质水蜜桃,售价20元一斤。有散客购买,也有不少企业已经进行订购。”何伟华说。

  除了水蜜桃外,苏州地产葡萄、火龙果等新鲜水果也将陆续上市。想尝鲜的苏州人,千万别错过这些时令美食啦!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