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新疆举行“6·26”国际禁毒日活动 销毁毒品599公斤
时间:2022-06-27 10:0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27日电(潘琦)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禁毒委联合乌鲁木齐禁毒委在乌鲁木齐市举办以“禁毒进万家,忠诚保平安”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活动。当日新疆各地公安禁毒部门对辖区查处的各类毒品进行集中焚烧销毁,共销毁各类毒品599公斤。

  新疆官方称,此次活动集中销毁毒品599公斤,充分的彰显了新疆禁绝毒品、消除毒害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打击毒品犯罪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全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的深恶痛绝、同仇敌忾的共同愿望,努力营造声势浩大的禁毒社会氛围。

 

  近年来,新疆紧盯区域性,突出毒品问题,严厉打击新型毒品犯罪,强化新型毒品危害宣传,破案数增多,新型毒品发展趋势得到有效遏制。

 

  此次活动,还举办了禁毒书画摄影展、第三代新型毒品宣传教育展示与警犬搜毒汇报表演。

 

  【编辑:黄钰涵】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