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美媒:全美或有22州将禁止或限制堕胎
时间:2022-06-27 10:12:36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据《国会山报》当地时间6月26日报道,在美国最高法院投票决定推翻“罗诉韦德案”之后,各州开始根据这一裁决制定或实施相关州内部政策。根据古特马赫学会的一项分析,全美共有22个州将禁止或限制堕胎,另有16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制定了保护堕胎权的法律。

  南达科他州州长、共和党人士克里斯蒂·诺姆(Kristi Noem)2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南达科他州将针对进行非法堕胎的医生进行起诉,并正在酝酿一项法案,禁止孕妇与医院进行远程预约,以阻止她们通过快递方式接收处方堕胎药。

  佐治亚州和阿肯色州等保守派控制的州也在制定愈加严格的政策法规,以限制堕胎。此外,部分民主党与共和党权力相当的州,堕胎权问题分裂严重。(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 盛慧梅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