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吴中这些老旧小区迎来改造!位置就在…
时间:2022-06-27 11:53:07 来源:吴中发布

  “路面不再坑坑洼洼,小区‘颜值’大幅提升,饭后下楼散散步,处处都令人赏心悦目!”近日,家住新盛花园的市民纷纷对改造后的小区环境竖起大拇指。

  据小吴了解,在保障防疫安全、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吴中区紧抓工期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  

  目前,新盛花园、公交一村、公安新村、雪莲花园4个项目已经完工。跟着小吴先走进公安新村,看看改造前后的神奇变化吧。

  改造前,住宅外立面老旧斑驳、路面破损,飞线杂乱、排水不畅。

  通过外墙立面整治,路面修缮、飞线规范化整治、雨污分流改造等综合整治工程,小区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居民居住品质全面提升。  

公安新村外墙立面修缮前

公安新村外墙立面修缮后

公安新村外墙立面修缮前

公安新村外墙立面修缮后

公安新村垃圾房修缮前

公安新村垃圾房修缮后

公安新村居民楼屋面修缮前

公安新村居民楼屋面修缮后

公安新村道路修缮前

公安新村道路修缮后

  跟着小吴再一起看看新盛花园的改造情况吧!

  改造前,住宅外墙老化、路面破损、排水不畅、楼道环境杂乱。

  通过外墙维修翻新、沥青路面改造、雨污分流改造、楼道整治非机动车充电桩整治改造等综合整治工程,小区焕然一新,居民生活更舒心。  

新盛花园外墙立面修缮前

新盛花园外墙立面修缮后

新盛花园停车位改造前

新盛花园停车位改造后

新盛花园路面改造前

新盛花园路面改造后

  2022年,吴中区排定老旧小区民生实事项目共10个,涉及户数1636户,楼栋数784栋,建筑面积31.04万平方米。目前,西塘北巷9号、碧波花园等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在进行中,涉及土建修缮、雨污分流、景观电气等工程。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小区将迎来改新颜的华丽转身,焕发勃勃生机。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