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去太湖生态岛星光夜市 寻找夏日里的人间烟火
时间:2022-06-30 08:18:43 来源:苏州太湖西山岛

  最近, 星光夜市成为西山人高频词,在烟火气中撞进夜晚的风,熙熙攘攘,人来人往,演绎平凡日子的高光。

  美食、文创、各种稀奇小玩意,超多好看的表演、有趣的活动应有尽有!

   太湖生态岛星空之夏夜市集,2022年6月30日-7月2日重磅来袭  !!!

  「星光夜市」夏日开启!

  金满庭农业园的绿草地上,汇集了15个后备箱、20个2X2小吃摊位、10个3X4餐饮摊位……

  音乐、电影、咖啡、啤酒、美食、鲜花、手工、潮品、玩具......不同种类、不同风格的摊位,满足大家对夜市集的一切想象!

  1、我有新奇有趣你有热爱吗?

  三五朋友,循着烟火气而来,抛下规矩和约束,大口吃肉,畅聊人生。

  捞汁海鲜、铁板烧、芋圆、苏式绿豆汤、章鱼小丸子、寿司、小龙虾……各式各样的美食、甜品等你来尝,把体重秤丢在一边吧!

  刷爆抖音、小红书的网红美食,茶饮,在星光夜市让你一次性打卡。来到这儿,记得带上胃plus

  暑假到了,担心家中“神兽”整日空调房里玩手机?生态岛星光夜市帮你安排!

  骑马、扎气球......各类有趣好玩刺激活动项目!还有丰富的奖品提供哟~

  2、我有酒馆你有故事吗?

  每个夏夜在外的酌酒时光,都很耀眼迷人。因为天气刚刚好,人也刚刚好。

  用酒精浅浅麻痹神经,与停不下来的生活短暂切割,甩开KPI,按时享乐!

  夜幕降临,摊位上的灯光亮起,天气逐渐变得凉爽,而DJ却用音乐把现场氛围炒得更热!不妨卸下拘谨,全身心投入到热闹快乐的氛围之中~

  3、我有帐篷你有空吗?

  夏日的微风不干不燥,吹得人无比舒心。

  坐着在帐篷里,数着漫天繁星,看着不远处的露天电影,静静地感受专属于太湖生态岛的盛夏夜晚~

  约上三五好友或亲爱的伴侣,摆上精致的下午茶甜点,配一杯浓郁的手冲咖啡,坐着畅谈聊天,再拍一组氛围感大片,从白昼到夜晚,从日落时分到星辰降临。

  抑制不住的心动,去露营吧!星空下,帐篷边,数星星,看电影,听音乐,聊理想。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