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退思园夜游“退思画境”邀君入画!

时间:2022-08-16 08:15:51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当光影变幻遇上古典园林,会是怎样一番美妙场景?2022退思园夜游来啦!罗星洲旁,一篙渔歌划破水中天,白鹭成行飞去,退思满园玉兰静放。从水香榭到闹红一舸,在九曲回廊中游园惊梦,园林实景构建的如画昆曲,使人半梦半醒。手碟与洞箫,一中一西,呜呜咽咽,幽幽难尽。退思草堂外,池中红鲤游向半空,忽然化身月下万千烟火流霞。退思园以科技为桥,将古园主与今游人的美好愿望闪烁在同一轴画境之间。2022退思园夜游“退思画境”邀君入画!

  夜花园开放时间:2022年7月1日至10月31日17:15-21:00(夜游退思园为休闲年卡项目)

  “退思画境”演出时间:2022年8月4日-10月7日每周五、六晚(中秋节、国庆节全演)

  摄影:刘振

(责编:胡晓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