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秋晚节目“剧透”!舞台将供市民免费参观

  好消息!为了让更多的张家港市民能感受到中秋晚会带来的喜悦,根据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安排,2022年央视秋晚的舞台将在晚会录制结束后暂作保留,于8月27日至9月10日供市民免费参观,让更多群众感受到舞台的美景。(因舞台承载量有限,参观将实行线上预约制,后续将公布线上预约方式。)

  这段时间,明星们纷纷亮相央视新闻探班秋晚的直播间,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剧透。今年秋晚到底有哪些新颖、好玩的节目?又有哪些明星加盟呢?最新剧透来啦!

  打卡张家港地标

  “哇喔,好大的一条鱼”,在央视中秋晚会直播间现场,央视主持人带周深云上打卡了张家港的地标,张家港湾的鱼篓雕塑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稻田画、东渡苑、河阳山歌馆、秋晚录制地暨阳湖,各个别具特色、风格迥异的打卡地都让周深赞叹不已!

  周深还在现场剧透,今年秋晚配备了非常厉害的舞团,看起来很炫很漂亮!对于这次他表演的曲目,他透露,语言相较以往有所不同,歌曲整体风格很温馨、充满阳光、轻松的感觉。

  港城非遗古琴传承人交流经验

  张家港非遗(古琴)传承人孙海滨做客央视中秋晚会直播间,与火爆全网的自得琴社就如何表现传统艺术,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欣赏传统音乐进行了深入交流。  

  让我们一起期待自得琴社今年在秋晚上带来的创意演出!

  秋晚限定 “龙凤传奇”

  近日,汪苏泷以及凤凰传奇玲花亮相央视中秋晚会探班直播间,今年秋晚他俩将搭档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  

  玲花接受采访表示,此次她和新搭档汪苏泷同台一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官冲击。汪苏泷对于这次合作则表示“非常荣幸”!首次登上央视秋晚舞台的他虽然有些压力,但是充满信心。为了能在舞台上展现更佳的演出效果,汪苏泷表示,录制前,他一直在练习曾毅老师的说唱技巧。

  时代少年团分享秋晚舞台亮点

  央视秋晚采访中,时代少年团的成员们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张家港,濒临湖面的舞台,璀璨的烟火盛宴,让他们颇为震撼,这绝对是一场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视听盛宴。此外他们还透露,此次秋晚的表演将结合普通话与粤语,亮点纷呈。  

  吃月饼、品茶赏月、打麻将……直播中,时代少年团的成员们分享了他们各自的中秋回忆。采访最后,时代少年团还用家乡话向广大网友送上了中秋祝福。

  张含韵说苏州月饼Q弹Q弹的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 ,蔡国庆和张含韵将搭档带来一首歌曲,在探班央视中秋晚会采访中,两人品尝了美味的苏式月饼。“QQ弹弹,里面的肉也是肥瘦参半。”表演嘉宾张含韵表示,自己中秋最爱的月饼就是苏式鲜肉月饼。  

  不仅如此,表演嘉宾蔡国庆还“反客为主”,采访起了主持人喜欢什么月饼,二人畅聊南北方月饼的不同之处。

  科技感十足!那英点赞秋晚舞台

  时隔十一年,那英再次登上央视中秋晚会的舞台!采访中,那英透露今年秋晚, 她将带来一首独唱歌曲,歌颂很多在岗位上平凡又伟大的守护者。  

  谈到今年的秋晚舞台,那英表示科技感十足,灯光、音乐都很好,还有唯美的烟火营造了非常浪漫的氛围!

  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将于9月10日20点档在CCTV-1、CCTV-3、CCTV-4(亚洲版、欧洲版、美洲版)、央视频、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融媒体多终端及海外社交平台面向全球同步播出。

  花好月圆人团圆。这个中秋节,让我们相约央视秋晚,期待一场别样的文化盛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