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秋晚,节目剧透来了!

  最新播报,距离万众期待的央视中秋晚会马上就要来了!

  速看!最新剧透在此!秋晚舞台的张家港元素有这些!

  ▲秋意沙洲

  ▲望江亭

  ▲张家港桥

  ▲国泰桥

  这么多张家港元素,观看秋晚时不妨和家人一起找找看吧~央视秋晚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晚会将围绕月文化设题,伴随着苏州评弹,《江月初照》《山河明月》《皓月千秋》三个篇章徐徐展开。一众实力派艺人与艺术家将惊喜组合,表演歌舞、交响乐、戏曲曲艺等精彩节目。其中既有众多以“月”为主题的歌曲,还有讲述家人亲情、时代故事的歌曲,更有节目致敬奋斗者,为追梦人送上力量与祝福。

  央视秋晚有哪些节目?手绘版剧透来了!璀璨星河、小桥流水、粉墙黛瓦……这些元素都将在节目中得以呈现。你能猜出每张图对应的节目吗?

  秋晚舞台,处处是“圆”

  晚会主舞台以圆为主造型,圆中套圆,三“圆”相套。

  三“圆”里的第一个“大圆”,是圆形的暨阳湖生态园;第二个“中圆”,是生态园内一个直径60米的360度全景舞台;第三个“小圆”,是中央水面区里直径13米的表演舞台。

  “圆”细节遍布今年晚会舞台各处。古典园林中的月亮门、圆润饱满的曲桥和拱桥、舞台的中轴线之上的圆月,演绎中国式中秋浪漫。

  节目中,圆形钟表嵌入舞台,舞台周围的圆形水滴缓缓飘起化作漫天星辰……还有传统韵味浓厚的圆形灯笼,圆形莲叶等元素。

  再来看看来自明星们的更多剧透↓

  王一博 & 周冬雨

  我们此次的合作舞台将舞美虚拟制片技术和实景山水巧妙结合,打破了物理空间限制,梦幻唯美,大家会很有沉浸感。

  萨顶顶

  中秋晚会舞美惊艳、歌曲好听、创意到位,把中国传统文化用高科技现代的手法表达得淋漓尽致。我将和阿云嘎一起带来一首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作品。

  胡夏

  我将和李克勤老师合作一首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粤语歌,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正能量。

  王耀庆

  今年秋晚舞美惊艳、曲目好听、烟花璀璨、意境唯美、科技感十足!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中秋晚会》将于9月10日20时,在CCTV-1、CCTV-3、CCTV-4(亚洲版、欧洲版、美洲版)、央视频、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融媒体,多终端及海外社交平台面向全球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部分来源:央视新闻 CCTV4

  融媒编辑:吴思晔

  部分图片:褚珊珊

  校对:闵雪莲

  责任编审:缪宇欢